其實在車上,我有看到你看著我時眼裏泛著些許淚光。

你說我像7-11一樣"有妳真好"。

我想說謝謝你,現在,心裡有我。

希望你跟她的過去,都是前輩子的債,已經還完了。

 

前輩子的債    巫啟賢

 

該走的總是會走 
該來的總是會來
生死愛恨 前輩子的債

為了他 你想念的靈魂都快飛出來
你哭的眼睛都快掉了下來
你愛的心都快要裂開 
你恨的呼吸快停了下來

愛 有時會是一種傷害
不管你願不願意 
都無法逃避它的存在
恨 有時會令人更覺得痛快
不管你恨的多深 
讓愛來結束這場災害

該走的總是會走 該來的總是會來
生死愛恨 前輩子的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