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楊先生在車上聽到哈林這首歌,心裡其實有一點酸的。

應該是哈林與伊小姐的事件,讓我想到過去D先生劈腿,我曾書寫,被劈腿的痛是無法完全抹滅的。

因為即便逃到天涯海角,被劈的傷痛仍是如影隨行,揮之不去。

 

海嘯   作詞:許常德     作曲:湯小康

史無前例一場風暴 用颶風在預告
將無情侵襲孤島 妳又投入他的懷抱
我忽然感覺到 只能呼吸一秒

麻木地瞧 大家在逃
生命對我已經不重要
發風浪濤 撕碎煎熬
能轟轟烈烈心碎也好

海嘯我要知道 她服了什麼藥
怎能瞬間 將我換掉
連屍骨都讓我找不到
海嘯你知不知道 我對她多麼好
如果愛情不能到老
你也應該給我一秒 一秒去忘掉

史無前例一場風暴 用颶風在預告
將無情侵襲孤島 妳又投入他的懷抱
我忽然感覺到 只能呼吸一秒

麻木地瞧 大家在逃
生命對我已經不重要
發風浪濤 撕碎煎熬
能轟轟烈烈心碎也好

海嘯我要知道 她服了什麼藥
怎能瞬間 將我換掉
連屍骨都讓我找不到
海嘯你知不知道 我對她多麼好
如果愛情不能到老
你也應該給我一秒 一秒去忘掉

海嘯我要知道 她服了什麼藥
怎能瞬間 將我換掉
連屍骨都讓我找不到
海嘯你知不知道 我對她多麼好
如果愛情不能到老
你也應該給我一秒 一秒去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