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忘了,自己多久沒狠狠地哭了。

也不知道我們這一生到底要承受多少壓力,更不知道多少壓力就會壓垮我。

每一次都告訴自己,加把勁,走過去路的另一頭會有幸福,那麼眼淚就會化成動力,驅使我往前行。

路上還是有很多壞心的人,不管是不認識的路人,還是認識的朋友,或者是親戚,常常都會耍一些心機及手段。

如果是針對我,其實我都能接受,但若是波及我的父母,每每都會讓我感到心痛。

這輩子我最愛的兩個人應該就是我的爸媽了,我其實很捨不得他們再勞累或被別人欺負了。

為什麼善良的人總是要傻傻地承受一切?壞心眼的人總是藉著欺負或佔別人便宜而能得到好處呢?

我可以接受人是自私的,但為什麼要壞,為什麼要自私到欺負別人。

我希望自己能渡過這段黑暗的時間,也希望我的爸媽能幸福平安。

我已經不是想哭就哭的我了。

最初的我,我自己都找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