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流轉這些年,我從未忘記你對我做過的每一件好事,有時夜深人靜時畫面仍會在我腦海中撥放著。

但那並不代表著我們的感情沒有變成過去,沒有代表著我們一次又一次地分分合合都能重頭再來。

所有真情的感動沒有消失,只是終將是成為過去了,變成我們心裡最深最深的秘密,也許甜美,也許苦澀,都是回憶。

我很幸福,現在,也是真的。

也許我和他現在都只是很平凡的上班族,二個人加起來一年賺的錢都沒有你公司一個月進帳多,但我沈浸在這平凡的幸福裡。

滿足現狀是最大的幸福,我希望你跟我一起體會吧。

人生的路,沒有你,今後我會走的很安穩。

謝謝你,曾經的陪伴。

讓過去真正成為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