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太陽修護皂          67±5g     75元/塊

製造日:98.08.19

啟用日:98.09.19

保存期限:10個月

主要成份:金盞花浸泡橄欖油/葵花油/棕櫚油/椰子油/芥花油/甜杏仁油/金盞花茶/太陽花精油/備長炭粉

金盞花:作皂前輩都說金盞花具有消炎、殺菌、防腐等功效,從古以來即被當作藥用植物,古埃及人即知道金盞花具有療效,波斯人和希臘人更用它來增加食物的顏色和風味,而在美國南北戰爭時,醫師也曾用它來治療傷口,可見其藥用功效從古時候就倍受肯定。而植株內含有對人體有益的葉黃素、激素、維生素A前體等物質;花瓣還可提取黃色顏料,更可以提煉出價格昂貴的香精油。花瓣可用以煮湯、燉煮等多種料理,並可作為泡菜或增添料理乳酪、菜餚的色彩與肉汁的風味;另外亦可用做染料、乾燥花,也可用來護膚。花瓣或葉片浸在溫和油脂中所形成的浸泡油,可治療皮膚創傷的療效很好。乾燥花的浸泡液,可製成良好的潤膚水。

甜杏仁油這款油非常清爽,滋潤皮膚與軟化膚質功效良好,適合做全身按摩。且含有豐富營養素,可與任何植物油相互調和,是很好的混合油。很適合乾性、皺紋、粉刺、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質地溫和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做出來的皂泡沫持久且保濕效果非常好,價格不便宜,但只需使用 一點則有相當的護膚效果。

備長炭:具有除了具有殺菌、抗臭,並具有去痘、去角質還有淨水,具遠紅外線特作用等功效。使用為手工皂為添加物的原因在於其去痘、去角質的功效,可以幫助油性肌膚或滿臉青春痘的人,除去心頭大患,更能磨去肌膚上厚硬的角質,對手工香皂或是清潔、保養品,可以說是一種很好添加物,所以希望應用到手工皂裡能深層洗淨並吸附多餘的油脂及髒污。

DSCN0187.JPG DSCN0189.JPG

DSCN0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