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瑩印象潔膚皂    67±5g     65元/塊    

製造日:98.09.10

啟用日:98.10.15

保存期限:10個月

主要成份:甜杏仁油/芥花油/椰子油/荷荷芭油/橄欖油/棕欄油/米糠油/少許透明皂基

甜杏仁油:這款油非常清爽,滋潤皮膚與軟化膚質功效良好,適合做全身按摩。且含有豐富營養素,可與任何植物油相互調和,是很好的混合油。很適合乾性、皺紋、粉刺、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質地溫和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做出來的皂泡沫持久且保濕效果非常好,價格不便宜,但只需使用一點則有相當的護膚效果。

荷荷芭是一種沙漠植物,荷荷芭油萃取自荷荷芭果實,屬於一種以液體呈現的植物蠟,成分很類似人體皮膚的油脂,具有相當良好的滲透性與穩定性,能耐強光、高溫,是可以長期保存的基礎油。富含維生素D、蛋白質、礦物質、對維護皮膚水分、預防皺紋與軟化皮膚特別有效。含有抗發炎、抗氧化及維修皮膚讓皮膚細胞正確運作的功能,適合油性肌膚與發炎的皮膚、面皰、溼疹。可幫助頭髮烏黑柔軟和預防分叉,是最佳的頭髮用油,許多市售洗髮用品都會添加。可以滋潤並軟化髮膚,也可以調理油性髮質。

橄欖油:含維生素A.B.C.E礦物質,蛋白質,更富含有皮脂中重要成分的天然保溼成分「角鯊烯」,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柔潤皮膚,含不飽和脂肪酸(80%油酸),以及含有洗淨成分的「甘油」,具優良的肌膚滲透性製造出的香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

米糠油我在儷活的網頁中看到的資料,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E、蛋白質、氨基酸和煙酸等物質。這些物質是天然的抗氧化劑,不僅可以抗老化,使老化的肌膚得到滋潤,並且可以防止油脂腐敗,延長油脂的使用壽命。加上可以供給肌膚水份及營養,達到使肌膚柔軟的效果,並且還具有美白、抑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米糠中的神經胺糖更有抑制黑色素生成的功效,可保皮膚濕潤、白淨。因此,在保養品中是經常被使用到的一種油脂。

另外吉美公司販賣的皂基,特別切了少許丁加入皂中,想要營造印象派畫家的感覺,呵,不知大家感受到了嗎。

DSCN0010.JPG DSCN0106.JPG DSCN0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