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患子母乳皂        67±5g     75元/塊

製造日:98.08.04

啟用日:98.09.20

保存期限:10個月

主要成份:甜杏仁油/苦茶油/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榛果油/母乳/無患子粉

甜杏仁油這款油非常清爽,滋潤皮膚與軟化膚質功效良好,適合做全身按摩。且含有豐富營養素,可與任何植物油相互調和,是很好的混合油。很適合乾性、皺紋、粉刺、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質地溫和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做出來的皂泡沫持久且保濕效果非常好,價格不便宜,但只需使用 一點則有相當的護膚效果。

無患子:http://www.epochtimes.com/b5/7/12/16/n1944307.htm  這個網址介紹看起來很棒,而且無患子又環保,就變成我們的皂中物了。

榛果油:有研究指出榛果由具有過濾陽光的功效,含豐富蛋白質、礦物質、維他命等物質,具淨化、收斂功效,能幫助皮膚保持穩定和彈性、減緩皮膚出油的現象。

苦茶油:含有豐富之蛋白質、維生素A、E及山茶柑素等,不僅能開胃、促進食慾、養顏美容,營養價值高,為一健康之高級食用油。苦茶油做皂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它含有高單元不飽和脂肪酸80%以上 是最天然的抗氧化劑因此不容易變質易於保存
DSCN0010.JPG 

DSCN0155.JPG DSCN01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