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而意橘皂           67±5g     65元/塊

製造日期:98.08.04

啟用日期:98.09.20

保存期限:10個月

主要成份:椰子油/紅棕櫚果油/椰子油/白油/米糠油/橄欖油/檸檬精油

紅棕櫚果油是因為這種油做出來的顏色真的很吸引人,加紅棕櫚油更是天然植物油當中葫蘿蔔素含量最高的(700-1000ppm),是葫蘿蔔的30倍。由於本身及含有非常大量的抗氧化物質,棕櫚果油本身不容易氧化酸敗 ,也適合在較高的溫度下使用。棕櫚果油基本上油脂的物理性質跟棕櫚油非常相似,脂肪酸成分也差不多,但是卻比棕櫚油更優質。

米糠油我在儷活的網頁中看到的資料,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E、蛋白質、氨基酸和煙酸等物質。這些物質是天然的抗氧化劑,不僅可以抗老化,使老化的肌膚得到滋潤,並且可以防止油脂腐敗,延長油脂的使用壽命。加上可以供給肌膚水份及營養,達到使肌膚柔軟的效果,並且還具有美白、抑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米糠中的神經胺糖更有抑制黑色素生成的功效,可保皮膚濕潤、白淨。因此,在保養品中是經常被使用到的一種油脂。

至於其它油脂類已經是普遍的油了,就不再贅言了。

 

DSCN0167.JPG  

DSCN0010.JPG 

DSCN01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