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珍珠皂 98.07.30

啟用日98.09.05

重量:50g±5g     60元/塊

偷舀了幾瓢我媽在吃的珍珠粉,還有開了一瓶紅酒,就是為了做這塊皂,紅酒洗感佳,加上珍珠粉後美白希望能更上一層,榛果及甜杏仁油又對乾性皮膚相當滋潤,這絕對是相當適合中/乾性肌膚者使用哦!

珍珠粉:可以去黑頭、控油、祛痘除死皮,通過增強SOD的活性起到抗衰老的作用,讓皮膚清爽柔滑、白皙可人。

紅酒:從格子'書中看到紅酒富含紅酒多酚,它抗氧化功效是維他命C的20倍、是維他命E的50倍,能減少黑色素形成,達到美白效果,真希望在炎炎夏日也能白一下,還有對輕微痘痘也有收斂的效果哦。

榛果油:還特別加了多量的,有研究指出榛果由具有過濾陽光的功效,含豐富蛋白質、礦物質、維他命等物質,具淨化、收斂功效,能幫助皮膚保持穩定和彈性、減緩皮膚出油的現象。

甜杏仁油:這款油非常清爽,滋潤皮膚與軟化膚質功效良好,適合做全身按摩。且含有豐富營養素,可與任何植物油相互調和,是很好的混合油。很適合乾性、皺紋、粉刺、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質地溫和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做出來的皂泡沫持久且保濕效果非常好,價格不便宜,但只需使用 一點則有相當的護膚效果。

DSCN0058.JPG DSCN0060.JPG DSCN00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