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檸美白母乳皂   98.07.18

啟用日:98.08.25 (愛心型是試用皂哦,到時再開放索取)

代製母乳皂1.1元/g,歡迎詢問哦!

檸檬精油它不但可以保養皮膚及緊實皮膚,且具有溫和美白的作用,能增加皮膚的光澤,在夏日使用還可以消毒殺菌。

這款幫娟娟代製的母乳皂,是改良之前替她做的那款,多添加了甜杏仁油這款油非常清爽,滋潤皮膚與軟化膚質功效良好,適合做全身按摩。且含有豐富營養素,可與任何植物油相互調和,是很好的混合油。很適合乾性、皺紋、粉刺、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質地溫和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做出來的皂泡沫持久且保濕效果非常好,價格不便宜,但只需使用 一點則有相當的護膚效果。

另外在把之前的甜橙皂及綠茶皂刨成絲加入皂裡,有另一種繽粉的視覺哦。

DSCN0026.JPG DSCN0029.JPG DSCN0030.JPG DSCN0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