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草本精華皂   98.07.17

啟用日:98.08.27      (皂熟成時再開放索取試用皂哦)

60±5g     65元/塊

這次特地在上次安康皂的配方中多加了左手香與蜂蜜,在炎熱夏天常被蚊子叮的傷口常抓破皮,加了左手香可以舒緩及治療蚊蟲叮咬的傷口,而蜂蜜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保濕力絕佳,打皂怎麼能錯過呢!

左手香能治療蚊蟲咬傷,幫助皮膚細胞再生,促進傷口結疤,明顯減輕發炎的狀況,改善粗糙龜裂皮膚及各種傷口與瘡。新鮮汁液對於擦傷、刀傷、燒燙傷、蚊蟲咬傷、無名腫痛、疔瘡、
耳朵發炎、喉嚨痛、腫毒、跌打損傷等有效。對皮膚也有相當大殺菌效果,
像是脂漏性皮膚炎、濕疹、粉刺、過敏、皮膚乾裂、頭皮的毛囊炎。
用於泡澡,可以美白皮膚、消除疲勞、去除各種皮膚癬。

蜂蜜富含礦物質,具有殺菌及保濕功效,泡沫會更加細緻。

DSCN0010.JPG DSCN0015.JPG DSCN0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