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皂原本期待是粉嫩粉嫩的粉紅色,結果是粉橘,-口-。

最後還偷偷加了2g的澳洲紅石泥,哈!

 

紅麴馬賽  98.07.11

(啟用日:98.08.16) 照片旁邊小塊的是試用皂哦!可以用再開放索取。

主要成份

橄欖油:佔72%,含維生素A.B.C.E礦物質,蛋白質,更富含有皮脂中重要成分的天然保溼成分「角鯊烯」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柔潤皮膚,含不飽和脂肪酸(80%油酸),以及含有洗淨成分的「甘油」,具優良的肌膚滲透性製造出的香皂泡沫持久且如奶油般細緻。

紅麴粉:搜尋到作皂的前輩部落格說:天然麴菌素含18種胺基酸、幫助抗氧化、泡沫柔細、洗後不緊繃、不乾澀、細緻的泡沫能完整包覆污垢、老舊角質、預防毛孔阻塞、並可保持肌膚的水份、滋潤與細緻,不知道有沒有那麼神奇,而且入皂褪色不會褪的太厲害,那怎麼能錯過呢。

澳洲紅石泥:爬了很多文知道這款粉末:富含礦物質及營養的紅石泥,可提高皮膚的狀況及膚質,特別是壓力大以及疲乏的肌膚,保濕及修復皮膚,淨潔毛孔污垢,防止老化,平衡肌膚,恢復細胞疲乏狀態,適用於乾燥,敏感肌膚。

皂重:70g±5g       70元/塊

紅麴馬賽皂 003.jpg 紅麴馬賽皂 007.jpg 紅麴馬賽皂 012.jpg 紅麴馬賽皂 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