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大概只有騎車下課時腦袋才能放空,又怕放太空會"犂田",哈哈。
經過廣福那條小路時,看到一大群白鷺鷥,興奮地跳下車,拿著我的陽春手機就拍了起來。
對我這個從小在鄉下長大的小孩,竟然看到一大群白鷺鷥會興奮地傻笑,當下並不覺得自己呆,現在回想就覺得挺白痴的。
拍完白鷺鷥,回家的路上我哼著黃品源的那首歌,也叫白鷺鷥,心裡的感覺真的五味雜陳。
突然想起以前很多事情,覺得長大實在不是一件好玩的事,肩上的負擔也越來越沈重。
不想失去的越來越多,可是偏偏失去的速度卻不是我能控制的。(嘆氣ing~)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總覺得自己長大出社會後一定可以生活自理的很如魚得水(嘆氣ing),現在回頭檢視好像一直不太及格,哈哈。
完蛋了,我老了,老人才會一直回想以前的事情啊!我不要!!
白鷺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