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今日(2/27)我收到通知,通知我在公司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謝謝大家讓我在公司的日子感到快樂及開心, 雖然有時工作很忙,會生氣,會臭臉,跟廠商講話口氣會不好,因為這個社會有太多神奇寶貝了。

當時覺得好累,好想放空,好想休息,哈,老天爺可能是聽到我長久以來的祈禱了,即將放我好長的這一段假。

我也無法在上班播歌曲給你們聽了,月底結帳時也不會瘋瘋顛顛講冷笑話了,也不會每天夢到追料來不及的事情了。

以後經理跟蘭姨可能聽不到我在辦公室講有顏色的笑話了,我也暫時不用跟交情好的廠商為了價錢殺得你死我活。

真的千頭萬緒不知如何說起,公司去香港澳門員工旅遊的一幕幕又在我腦海裏像幻燈片一樣播放了。

最最要感謝支持我的廠商們,真的讓我把價格壓低,配合度又很高,真的感謝。

謝謝經理,從我進公司一路帶著我,不管在行政管理部門,再到採購部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當然我們的革命情感會一直都存在的。

謝謝蘭姨,在我接採購後,一直幫我挺著,有時我會害你開會被打槍,真的很抱歉啊,此後我會常去你家白吃白喝的。

謝謝Amos,到料不及常讓你現場安排工作有困難,謝謝你都沒給我太大壓力,不過我沒壓力就發福了啊。

謝謝鴻熤經理,對於不是工科出身的話,常拿圖問你奇怪的問題,讓我對你也感到十分不好意思,謝謝你的耐心。

茗園呢,謝謝你常跟我一搭一唱講有顏色的笑話啊,逗得大家很開心,這是我很美好的回憶。

Judy呢,常常結帳時被報表追,又來追我們,我們又不給你追,哈,造成妳的壓力,真是不知如何言語了,妳了我們的難處厚。

族繁不及備載,只能全部再次感謝!

雖然捨不得也要暫時告別了,我們還是要當很好的朋友哦!

P.S 多謝順陽今天請我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