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聽了一點也勇敢不起來的歌。

從五專到此時此刻,每次聽都會濕了眼眶。

為什麼我們總是被要求要勇敢一點?

而我為什麼總是在嚎淘大哭後被說任性,被說不夠堅強?

因為每一個傷心背後都有足以令人心碎的故事,也許有時不足以外人道。

而我並不能多說些什麼,因為我不想被瞭解得太透徹,被看穿。

我不是不懂愛,而是害怕愛得太多,最後會傷得太深。

而有時我,我就是不想勇敢,不要自己太勇敢,只想默默地流淚。

勇敢一點 - 趙傳 
     曲︰袁惟仁
     詞︰袁惟仁
     編︰涂惠元

  凡人 - 勇敢一點
作詞:袁惟仁 / 作曲:袁惟仁
 
 
 我發現失去一個 很重要的東西
 那一年我想要認識妳的一種勇氣
 它讓我毫不畏懼的告訴妳 我的感情
 如今害怕的思念著 每一個過去
 
 失眠已佔據了妳走後 大部分的時間
 不然這個時候 我應該在妳的房間
 看著妳寫給我的 第一封和最後一封信
 如此的轉變用了 四年三個月又七天
 
 我試著勇敢一點 妳卻不在我身邊
 我的堅強和自信 是因為相愛才上演
 我一定會勇敢一點 即使妳不在我身邊
 妳的決定和抱歉 改變不了我的明天
 
 勇敢是我今天再也無法 面對的事情
 因為面對了勇敢 記憶就會沒有妳
 我的虛弱一直提醒著 照顧自己
 當初如果照顧好妳 現在也不會被自己放棄
 
 
 妳的決定和抱歉 改變不了我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r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